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獨享!靠 Home 鍵爽刷《旅行青蛙》無限三葉草

2018/01/30 16:25 文/記者黃敬淳

稍早,一名中國網友在微博 PO 出爆紅手遊《旅行青蛙》的一張明信片,表示「耗費鉅資」,才讓蛙蛙能抱著大天蛾在空中 VIP 飛行。不過,對於一般不想課金、也沒有大筆三葉草的「蛙媽蛙爸」們,該如何設法讓青蛙過點好日子呢?

圖為趣味改圖(圖/翻攝自微博)

有網友便發現一項專屬於 iPhone 的 Bug。只要在庭院摘取三葉草時,立刻「拚手速」按下 Home 鍵、進入 Siri,重回《旅行青蛙》畫面就會發現三葉草的數量有確實增加,但庭院上的三葉草則「一秒重生」,讓一些 Android 用戶吶喊「安卓哭出來」、「一樣被邊緣」等語。

不過,這項 Bug 除了要拚手速,不同的 iPhone 機型與 iOS 版本似乎也會有影響,如在 iPhone X 上因為沒有 Home 鍵,這項 Bug 便測不出來。

青蛙抓著大飛蛾 VIP 飛行(圖/翻攝自微博)

至於前述想讓青蛙「飛高高」在空中旅行,據該名網友的說法,需要 3,000 個幸運鈴、1,500 個提燈、750 個高級帳篷,以及須經由抽獎才能獲得的牛蒡餅乾。由於「資金」需求龐大,幾乎只有課金才能如願以償,該網友也感嘆「是貧窮限制了它的交友圈」。不過也有網友表示乍看之下,以為是蛙蛙被大飛蛾綁架。

也有中國網友表示「這不是佛系遊戲嗎」,但隨即有網友回應他「太天真少年」,要「玩了之後就會有當媽的感覺」。

【你可能還想看】

五月天阿信也愛!療癒手遊《旅行青蛙》爆紅,盜版引起網友憤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