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確認代工團隊已出售!HTC 完成與 Google 320 億合約

2018/01/30 14:18 文/記者黃敬淳

HTC 今日(1/30)與 Google 正式宣佈,已根據去年 9 月時公開的協議,讓 Google 延攬原參與打造 Google Pixel 手機的 HTC 成員(即其代工團隊「Power By HTC」),並可使用 HTC 的智慧財產權。而此次交易也將讓 HTC 收到 Google 所支付的 11 億美元 、約合台幣 321 億的價金。

 (圖/翻攝自 Flickr)

HTC 董事長暨執行長王雪紅表示:「HTC 今天開啟了嶄新的一頁,我們將以自有品牌智慧型手機與虛擬實境系統 HTC VIVE,繼續引領創新。我們相信 HTC 優秀的研發團隊、聚焦重點營運的策略以及挹注的資源,能使 HTC 專注研發新一代的行動裝置產品。」

HTC 亦指出,交易完成後, 將有助公司更聚焦於自有品牌手機。HTC 亦會延續先前的旗艦產品「HTC U11」系列、推出下一代旗艦手機,並同時持續搭建「虛擬實境」生態。

HTC 也宣佈,未來將進一步投入物聯網、AR(擴增實境)與 AI 領域。Google 方面則在官方部落格發表聲明,表示協議完成後,未來也將持續拓展在亞太的佈局。目前,台北也已是 Google 在亞太區最大的研發中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