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日媒指 iPhone X 太貴賣不動!產量將輸「這款」舊 iPhone

2018/01/30 11:57 文/記者黃敬淳

「果粉」也不支持了嗎?據《日經》報導,由於售價太高、加上 2017 年歲末旺季在中國、歐美皆銷售不如預期,iPhone X 在 2018 年首季的產量將從原先預估的 4 千萬支,減半至 2 千萬。

(圖/記者黃敬淳攝)

而在減半以後,預估 iPhone X 也將不再如 2017 年 Q4 一樣、是蘋果所有 iPhone 機型中出貨量最高的產品。包括 2016 年發表的 iPhone 7、與 iPhone X 同期的 iPhone 8 / 8 Plus,都將維持 3,000 萬支的產量,超過 iPhone X 此次預估的 2 千萬。《日經》認為,這與這 3 款手機售價相對親民有關。

《日經》並評論,獨家採用三星出品的 OLED 面板、導致成本過高,是 iPhone X 售價只能訂成天價的原因,因此蘋果傳出已在考慮調整未來 OLED 產品線的組合。

稍早韓媒也指出,三星主要供應蘋果 OLED 的「A3」廠,已下調了 10% 的產能。原先計畫在越南展開的擴廠計畫也已停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