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1/29 重點新聞】清新《旅行青蛙》手遊爆紅;蘋果 2018 年 iPhone 曝光!

2018/01/29 19:14 文/記者黃敬淳

一、日本手遊《旅行青蛙》近期在日本、中國爆紅,並流行到台灣來。這款手遊主打簡約玩法,僅需準備各式行李道具、幫助可自己命名的「青蛙」旅行,接著就是等待青蛙寄回來的可愛明信片,或是觀察牠的日常生活。

(圖/記者黃敬淳攝)

二、由於聲名大噪,《旅行青蛙》連五月天阿信與 Selina 都在粉專貼文回報小青蛙動態。不過這款遊戲隨即也出現付費盜版(正版為免費)、無限刷三葉草等外掛。

三、據 Digitimes Research 分析師的預測,蘋果在 2018 年可能會有 4 款新機:

* 5.7 吋 ~ 5.8 吋,搭載 LCD

* 6 吋 ~ 6.1 吋,搭載 LCD(較平價)

* 6 吋 ~ 6.1 吋,搭載 OLED

* 6.4 吋 ~ 6.5 吋,搭載 OLED

四、不過,凱基證券知名分析師郭明錤則認為,2018 年的新機只會有 3 款:

* 5.8 吋,搭載 OLED(旗艦)

* 6.1 吋,搭載 LCD(較平價,沒有 3D Touch,亦只有單鏡頭)

* 6.5 吋,搭載 OLED(旗艦)

但兩人皆認為新款 iPhone 都會是全螢幕,並具備 Face ID。未來,蘋果的高階機,也都會以此設計為主軸,但應該會逐漸改善劉海。

五、iPhone X 的銷售據了解有不符預期的情況,富士康位於鄭州的工廠亦傳出增加年假、暫停增聘。除富士康,三星也有消息指已減少針對 iPhone X 的 OLED 出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