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X SE 不再平價?傳定價破 2 萬、頂規 iX 4 萬起

2018/01/29 13:55 文/記者黃敬淳

據凱基證券知名分析師郭明錤的預測,蘋果今年將會推出至少 3 款新 iPhone,包括 5.8 吋 OLED 版、6.5 吋 LCD 版,以及一款採用 6.1 吋 LCD,但價位較平價、也不會加入 3D Touch 的手機。而據《富比士》推測,這款產品可能就是真正意義上的「iPhone X SE」。

(圖/翻攝自富比士)

依郭明錤的報告,6.1 吋的 iPhone X SE 除不使用 OLED 面板,也可能不使用從 iPhone 6s 以來、每款旗艦 iPhone 都有的 3D Touch。背面的相機也將只採用單鏡頭設計,但 iPhone X 的主要特色,如「劉海」設計、全螢幕與 Face ID 都會保留。

郭明錤亦認為,「iPhone X SE」將使用長方型的 2,900mAh 電池,記憶體則是 3GB。

而在關鍵的價格上,這款 6.1 吋 iPhone 預估將與 iPhone 8 相當,落在 700 ~ 800 美元。儘管相比 iPhone X 999 美元起的定價確實相對「平價」,但仍是在台售價可能在 25,000 以上的手機,幾乎是 iPhone SE 目前 12,900 元售價的兩倍。

郭明錤認為的 2018 年 iPhone 產品線(圖/翻攝自 9to5Mac)

而在可能被稱作「iPhone X Plus」的 6.5 吋新 iPhone 登場後,蘋果還會將 iPhone 產品線的售價,再拉高至 1,200 美元起──比 iPhone X 的美國定價貴了 300 美元、將近台幣 8,700 元。這可能意味著未來最頂級的 iPhone,將會在入門價就超過台幣 43,000 元。

由於新 iPhone 要價不菲,郭明錤也認為 6.1 吋的「iPhone X SE」才會是未來的出貨主力。郭明錤也透露了他對兩款新 OLED 版 iPhone 的規格看法,認為蘋果將會把記憶體提升到 4GB、並使用更大電池容量的 L 型電池。

《富比士》則推測,蘋果之所以考慮讓 iPhone X 在一代之後即退場,目的之一除了要讓「Face ID」與全螢幕能保留在高階機,也是為了替 6.1 吋的「iPhone X SE」讓出價位空間。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 2018 年還有 4 款新機!「平價 iPhone」傳最快 5 月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