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高通 S660、4GB 記憶體!Nokia 新款中階機現身

2018/01/29 18:5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The Verge)

藉著 HMD Global 的操作,過去幾年差點成為歷史的 Nokia 品牌在 2017 年大復活。而在相繼推出多款頗為賣座的中、高階Android 手機後,HMD Global 將有機會在 2 月份 MWC 2018 世界行動大會展,發表稱作「Nokia 7 Plus」的新款中階機。

據外媒《GSM Arena》報導,Nokia 7 Plus 已在《GeekBench》跑分網站上有實際型號與名稱,此外亦會搭載高通(Qualcomm)Snapdraogn 660 處理器,以及 4GB 記憶體。

(圖片來源/擷取自 Phone Arena)

從規格上來看,高通的 Snapdraogn 660 處理器是 14 奈米製程的新型號,效能上預估會在Nokia 8 與 Nokia 7 之間。經過測試,該晶片亦在單核心獲得 1636、雙核心 5902 的分數,效能定位屬於中階機。

(圖片來源/Financial Express)

不過,其他規格包括螢幕、儲存空間、相機目前皆還不清楚。而由於先前一份來自美國 FCC 的資訊顯示,HMD Global 將在不久的未來於美國公布兩款新型的智慧型手機。外媒猜測其中一款很可能就是 Nokia 7 Plus。

【你可能還想看】
 Nokia 發表中階新機!定價 7 千有找、搭 5.5 吋螢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