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網路異常100分鐘!台灣之星宣布減收受影響用戶 5%月租費

2018/01/26 18:12 文/記者劉惠琴

台灣之星昨1/25日因網路系統升級異常,在晚間7點開始出現網路斷訊情形,至晚上8點40分才回復正常,台灣之星表示將補償用戶5%月租費。(圖台灣之星提供)

台灣之星在昨(1/25)日下午低訊務時段,執行網路DNS (Domain Name Server)系統升版作業時,廠商設定出現異常,以致在晚上七點開始,少數用戶因重新開機、或由飛航模式轉回正常模式等連網時,出現網路壅塞甚至無法連網的現象,導致用戶手機上網功能受到影響。台灣之星發聲明表示,經緊急重啟DNS系統後,已於昨晚八點40分開始恢復正常連網服務,此次網路異常的影響時間約1小時40分,據了解估計約有3萬名台灣之星用戶受到影響。

雖然此次無預警的網路異常狀況,未達法定故障2小時需賠償的標準,台灣之星表示,對本次受到影響的用戶,深表歉意,本著以客為尊、誠信為本的經營理念,將針對當時上網受影響的用戶主動提供補償,減免5%月租費,同時也將對廠商求償,共同承擔責任,以提供用戶更好的服務而努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