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甩高通、聯發科?三星 Exynos 處理器傳計畫出售給其他手機廠商

2018/01/26 14:5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Wccftech)

據《Digitimes》的報導,三星近期正積極擴大自家 Exynos 處理器產能,並計畫在眾多的智慧型手機廠商中尋找買家。

目前處理器市佔率前三名的廠商,包括:高通(Qualcomm)、Apple、聯發科(MediaTek)等都幾乎已瓜分整體市場。該報導提到,據三星內部知情人士透露,為提高自家處理器的市佔率,今年將鎖定中階處理器的這塊市場,並有意把三星生產的 Exynos 中階處理器外銷其他手機廠商。這也意味著,其他手機品牌未來將很有可能推出搭載三星Exynos 處理器的中階機款。

目前中階手機搭載的處理器,以高通、聯發科兩大廠商為主。業界分析認為,三星擁處理器晶片製程技術成熟優勢,瞄準中階機晶片的目標市場,未來對高通、聯發科在產品佈局與市佔率上,將可能會造成影響。

【你可能還想看】
 業界首款!三星宣佈推出 16GB「GDDR6」顯卡記憶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