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智慧音響「HomePod」上市日確定!台灣果粉仍需等等

2018/01/25 16:32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Business Insider)

綜合外媒報導,Apple 原先預計於去年上市的新產品 HomePod 智慧型喇叭即將於 2 月 9 日正式上市。而據 Apple 官網公告,第一批上市的國家僅有美國、英國、澳洲。消費者可步於美國時間 1 月 26 日開始預購,售價將訂為 349 美元(約新台幣 10,205 元)。

HomePod 是 Apple 首款家庭式智慧喇叭,內建 A8 晶片,能透過 Siri 來達成許多方便的功能,如居家助理、新聞播報、天氣提醒、規劃路線,以及最重要的遙控家電功能。但相比 Amazon 與 Google 的競品,HomePod 會更強調音響的音質。

從先前曝光的消息來看,HomePod 目前還未支援中文,但外界認為 Apple 將於下一次的 HomePod 系統更新後修正。

蘋果也回應了先前 HomeKit 智慧家電平台的資安風波,表示上一版的 iOS 11.2.1 已修正了許多 HomeKit 漏洞。Apple 並表示,HomeKit 不會擅自紀錄使用者的個人隱私,需上傳的資訊也會以代碼加密到 Apple 伺服器儲存,不會有洩漏隱私的問題。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智慧音響「HomePod」海外登場!操作比預期複雜

 7nm 製程大戰結果出爐!Apple A12 晶片將由台積電代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