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5.7吋 Sony 神秘新機通過 FCC認證!3.5 mm耳機孔不見了?

2018/01/23 13:11 文/記者劉惠琴

搭載了 4K HDR、5.7吋螢幕的Sony XZ Premium,是在去年MWC展發表。(圖\本報資料照)

Sony 將在MWC 2018 發表全新一代的 Xperia 旗艦新機,市場消息指出,首款搭載 4K解析度 、5.7 吋 OLED螢幕的「XZ Pro」(暫稱;Sony XZ Premium繼任機款)、與「XZ1 Plus」(暫稱;XZ1 繼任機款),預計兩款旗艦機款都將可能會正式亮相。值得注意的是,近日有一款Sony神密新機已通過美國FCC認證,根據認證網頁資訊顯示,代號為「PY7-21831A」的 Sony新機,疑似取消了傳統3.5mm 耳機孔的設計。

代號「PY7-21831A」的Sony機型,現身美國FCC認證網站。(圖翻攝自FCC官網)

在耳機孔與傳輸介面部分,將採用整合的設計。(圖翻攝自FCC官網)

據FCC官網的認證文件顯示,這款代號「PY7-21831A」的機型,具備5.7吋螢幕,機身尺寸為 152.79 ×72.42 mm;此外,在耳機孔與傳輸介面部分,將採用整合 USB Type-C 連接埠與 Audio 耳機孔的介面設計,這意味著,這款手機將可能沒有獨立的3.5 mm耳機插孔。若消息屬實,該款新機將成為Sony Xperia 機款中,首款不具備有傳統 3.5mm 耳機孔的手機。

由於該款新機的螢幕尺寸為5.7吋,市場推測認為,極有可能就是先前傳聞的4K 旗艦新機「XZ Pro」。不過至目前為止,上述傳聞規格消息,仍尚未獲得 Sony Mobile 證實。

你可能也想看

移除耳機孔,手機改用 USB Type-C 有什麼好處?

Sony 職缺洩密? Xperia 新機搭載 OLED 螢幕可望現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