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ony CEO 平井一夫重申:會持續留在智慧型手機市場!

2018/01/21 09:15 文/記者黃敬淳

Sony 集團總裁暨 CEO 平井一夫稍早接受《衛報》專訪,並再次重申了 Sony 對手機市場的看法。平井一夫表示,儘管 Sony 並不認為手機就是未來,但仍需要手機作為能連網、同時與用戶溝通的裝置。而 Sony 認為,這樣的裝置就是向下一世代移轉的必要工具。

(圖/翻攝自 Flickr)

平井一夫指出,重點並不是今日的智慧型手機是什麼,而是手機以後的下世代產品,必須透過手機當作跳板、來作為其中的一份子。因此重點也不是智慧型手機市場,而是「通訊」事業。平井一夫並表示,出於此項戰略,Sony 將會確保自己能一直留在手機市場。

專訪中,平井一夫也談到了他的工作就是「恢復 Sony 往昔的榮耀」。平井一夫認為,Sony 產品不能只是帶來功能上的滿足,也必須為用戶帶來情感價值。儘管這是 Sony 產品的核心,但在過往的時間,Sony 曾一度失去它。「而我的工作就是重振公司在情感價值方面的自豪感。」平井一夫說。

【你可能還想看】

4K 旗艦機要來了?Sony 確認將於 MWC 展發表新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