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廉價版」無望?蘋果 CEO 庫克:iPhone X 價錢合理

2018/01/19 12:12 文/記者黃敬淳

雖然有著許多過去 iPhone 沒有的功能,iPhone X 的售價卻明顯高出一截。而從去年 9 月發表以來,市場也始終流傳蘋果將會推出廉價版的 iPhone X,不過蘋果 CEO 庫克受訪時,卻似乎否認了此項可能。

(圖/翻攝自 Flickr)

該問題是詢問庫克,未來 iPhone X 會不會有其他較廉價的款式。庫克則回應,「我們放了大量的創新在這些手機,所以我們認為它們的售價是合理的。」庫克亦表示,現在 iPhone 的售價正處在與它們價值保持一致的狀態。

實際上,庫克過去就曾透露,蘋果的訂價策略不會考慮應不應該搶佔市場中的某一價位,而是設計好一個產品之後,再賦予其公平的定價。庫克當時並表示,這跟「貴」無關,而是跟公平有關。

稍早,庫克亦宣佈將會在隨後的 iOS 更新中讓用戶能看到完整的電池健康度,同時新增「開關」,讓用戶決定要不要為了因應電池老化、而降低裝置的最大效能。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讓步!庫克:新版 iOS11 將新增「開關」、不再強制限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