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微軟確認!高階 Surface Book 2 筆電將在台灣上市

2018/01/19 11:14 文/記者黃敬淳

喜歡微軟自家「Surface」系列筆電的用戶可以期待了!微軟稍早在新聞稿透露,將會在未來數個月內在台上市其去年 10 月發表的「Surface Book 2」。這款上市國家其實不多的產品,包括 13.5 吋與 15 吋兩種版本,亦是 Surface Pro 系列外,微軟最高階的自主設計筆電。

(圖/翻攝自微軟官網)

相比 New Surface Pro,Surface Book 2 除了效能更強、螢幕更大,鍵盤基座也有具備獨立顯卡的版本(NVIDIA GeForce GTX 1050,以及 1060)。微軟也宣稱,Surface Book 2 的續航可來到 17 小時,此外由於鍵盤基座空間更大,Surface Book 2 的連接埠也更多。

目前,微軟亦已經推出 Intel 第八代 Core 處理器的版本,Surface Book 2 也能支援 4096 階觸控筆,並可如 Surface Pro 一樣,將整片螢幕拆下來當成平板使用。不過,這款使用 Intel U 系列高階處理器的筆電售價不菲。儘管台版售價仍未公佈,但港版 13.5 吋、不帶獨顯的基本款就來到 12,388 港幣,約合台幣 47,000 元。

至於台灣 Surface Book 2 的上市時間,則預估會在 4 月以前推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