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1/16 重點新聞】未來,出現在「動態時報」的影片要變少了!

2018/01/16 18:35 文 / 記者黃敬淳

一、FB 高層:為了增加社交互動,未來將會減少影片的觸及

Facebook 副總裁亞當莫瑟立(Adam Mosseri)指出,由於觸媒性質偏向「被動」閱聽,未來影片在動態時報的觸及率將會被調低。但莫瑟立強調,如果該影片能在朋友圈中引發熱議,其觸及率將超過原有的演算法模式。

(圖/翻攝自 Pixabay)

二、蘋果證實:「電池動態管理」的機制只會出現在 iPhone

據官方的最新技術文件,蘋果表示其去年 12 月引起軒然大波的「老電池降速」功能,只會針對 iPhone 推出,與 iPad、Mac 等其他產品無關。換言之,如果升級新版 iOS 後發現 iPad 出現卡頓,可能還有另外的原因。

三、華碩發表首款 4G LTE 筆電「NovaGo

華碩今日正式在台正式推出其自家首款的 4G LTE 筆電「NovaGo」,主打高通 Snapdragon 835、22 小時長續航,並支援微軟 Windows 10s

四、調研:2017 年中國市場最賣新機為 OPPO R9s

Counterpoint Research 稍早公佈了中國市場的調研數據,表示僅以單機銷量來看,OPPO R9s 在中國成功擊敗華為 Mate 9、蘋果 iPhone 等勁敵,奪下中國 2017 年最熱銷的單一機種。至於排名第二的,則是蘋果的 iPhone 7 Plu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