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ony 傳 MWC 展推 5.7 吋旗艦!官方透露將有更多雙鏡頭手機

2018/01/16 15:25 文 / 記者黃敬淳

日前才在 CES 推出新款中階機的 Sony Mobile,似乎會接續在 2 月底的 MWC 展推出新旗艦!這款目前多被輿論稱為「XZ Premium 2」、或是「XZ Pro」的新機,甚至傳出將會採用市面上首款 4K OLED 螢幕。

圖為 XZ Premium(圖/翻攝自 Flickr)

消息表示,除 4K OLED(傳為 5.7 吋),XZ Premium 的繼任新機也預估將搭載 1,800 萬 + 1,200 萬畫素雙鏡頭,前鏡頭亦可能有 1,300 萬畫素,處理晶片則是高通 Snapdragon 845。不過,儘管 Sony Mobile 此前也被爆出正在徵聘 OLED 工程師,但 4K 的 OLED 螢幕聽起來仍稍嫌「超現實」一點。

除了這款旗艦機,Sony Mobile 也可能會有另一款螢幕為 1080p、尺寸也較小的新機,但多數規格都會與旗艦機看齊。

圖為 XZ1。與 XZ Premium 主要差別除了螢幕尺寸較小、來到 5.2 吋,解析度亦為 1080p,不是 4K(圖/翻攝自 Sony 官網)

確定的消息是,Sony Mobile 北美市場行銷副總裁 Don Mesa 在宣傳 CES 推出的 XA2 / XA2 Ultra 等新機時,則透露未來 Sony 將會有更多雙鏡頭元素的手機。Mesa 並表示,未來 Sony 手機將會持續著重在相機、音訊與影像,如做出更好的慢動作攝影。

實際上,XA2 Ultra 也正是一款雙鏡頭手機,但選擇放置在前鏡頭、而非背面。XA2 Ultra 的 1,600 萬(具 OIS 光學防手震) + 800 萬畫素雙鏡頭(支援廣角)亦主要是彼此切換,無法如一般雙鏡頭設計多是讓手機能支援景深拍攝或變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