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更新)HTC 官方預告!1/15 發表會預估推「U11」新型號

2018/01/12 12:45 文 / 記者黃敬淳

(新增 evleaks 爆料之產品渲染圖)

稍早,HTC 正式於粉專公告,將在 1/15 下週一於台北、北京、香港正式推出新機。由於官方文宣亦直接以「『眼』界大開」為題,預估本次發表會將推出的新機,應是一款目前多稱作「U11 EYES」的中階新機。

圖為 HTC RE 相機。這款產品當時與 HTC Desire EYE 一同發表亮相(圖/翻攝自 Flickr)

至於規格方面,U11 EYES 預估將搭載 5.99 吋螢幕、高通 Snapdragon 652 處理晶片、1,200 萬畫素主鏡頭、以及 4GB 記憶體、64GB 儲存空間。這款手機亦預計會沿用 U11+ 的 18:9 比例螢幕,同時有 3,930mAh 電池電量。

U11 EYES 渲染圖

(圖/翻攝自 HTC 粉專)

U11 EYES 也傳出將延續「EYE」型號的傳統、強調自拍,並搭載雙前鏡頭,讓用戶能使用景深模式。於 2014 年推出、搭載 Snapdragon 801 的「HTC Desire EYE」,亦是 HTC 長年熱銷的中階機。

【你可能還想看】

U11系列」叫好不叫座!HTC 全年營收連六衰、年減 2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