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星首款螢幕折疊手機將採用 7.3 吋? 傳發表時程曝光

2018/01/11 14:22 文/記者劉惠琴

可彎曲折疊的OLED螢幕,市場預期將是智慧型手機未來的新趨勢。此為概念設計圖。(圖翻攝自Tech Configuration)

三星首款可折疊螢幕智慧型手機,先前傳聞指稱型號「Galaxy X」,未如外界預期在2108 CES消費性電子大展公開亮相,到底實機何時才會正式現身?據韓媒ET NEWS 報導引述業界相關消息指出,三星近期已確認這款可折疊螢幕智慧型新機的最終版本規格、與相關時程計畫,並傳出將在3月底完成折疊式螢幕面板研發,11月啟動折疊式智慧新機的量產,若順利的話,預估最快要到2018年底12月、或延後到2019年,才會正式發表推出。

該報導提到,這款兼具折疊式設計、螢幕可伸展彎曲的新機,將搭載三星自家生產的7.3吋OLED螢幕,目前內部正在進行折疊式原型機的相關測試,包括在折疊彎曲使用上的耐用性等等。有關生產計畫的這項消息,到目前為止,尚未獲得三星官方的證實回應。


你可能也想看
三星 Galaxy S9 發表時間確認:2018 MWC 展!
超夢幻「雙面」螢幕折疊?Samsung Galaxy X 概念影片最新曝光 
蘋果折疊式 iPhone 傳將採用「神秘面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