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2018 CES】Sony 發表超狂 4K 投影機:售價 88.7 萬!

2018/01/11 09:15 文 / 記者黃敬淳

稍早在 CES 上,Sony 發表了一款新式的高階投影機「LSPX-A1」,可以在距牆壁約 24mm 的距離內以 4K 規格投影。這款機器亦內建高階音響,同時以類似電視櫃的設計打造,擁有類似於一般家具的外觀。

(圖/Sony 提供)

投影規格除了 4K,LSPX-A1 亦支援直徑 120 英吋(約 3 公尺)的最大投影範圍,以及 2,500 流明亮度,同時還支援 HDR 播放。由於附有轉接頭的關係,用戶也可連上自己的藍光播放器來觀看 4K 內容。

(圖/Sony 提供)

而在音響方面,LSPX-A1 亦以 Sony 的獨家技術支援 360 度 Glass Sound 環繞音效,並有兩個高音喇叭、三個中音揚聲器、以及一個獨立的低音喇叭。不過,高達 3 萬美元的售價(約合台幣 88.7 萬),註定它將會是少量發售的高階奢侈品。

本次在 CES 上,Sony 集團亦發表了 2 款中階手機和 1 款入門機,同時也已經在台灣上市。但旗艦手機則預期得等到 2 月底的 MWC 展才會現身。

【你可能還想看】

搭「史上」最大電量!Sony 中階新機 XA2 / XA2 Ultra 在台上市

5.5 吋螢幕、7 千有找!Sony 入門級新品首次登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