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RIM 與台灣大哥大在台推出 BlackBerry 7 智慧型手機

2011/10/11 19:13 RIM

快速流暢 一次升級到位

Research In Motion ( RIM )與台灣大哥大在台灣共同推出全新 BlackBerry 7 作業系統的進化升級 BlackBerry 智慧型手機: BlackBerry Bold 9900 與 BlackBerry Torch 9860 均搭載最新強大的 BlackBerry 7 軟體且全中文化的支援。為了讓台灣消費者享受全球最新 BlackBerry 7 機種,明天起 BlackBerry Torch 9860 正式開賣, BlackBerry Bold 9900 同步開放預購。

推出的兩款 BlackBerry 7 智慧型手機,不僅擁有 RIM 新一代最強規格的軟硬體平台,提供使用者不同設計款的選擇,更具備同樣優異的通訊體驗、多媒體、以及生產力。

全新 BlackBerry Bold 9900 是史上最輕薄的 BlackBerry 智慧型手機,結合寬敞鍵盤與卓越流暢的觸控螢幕; BlackBerry Torch 9860 為至今 BlackBerry 全觸控、最大的觸控螢幕設計。

同時,隨著 BlackBerry 7 作業系統升級, BlackBerry Bold 9900 與 BlackBerry Torch 9860 都能提供更極致的在地化,如繁體中文介面與中文輸入的開箱即時支援,於網頁瀏覽、功能清單選擇、電子郵件撰寫、多款應用程式上,直接支援在地的繁體中文輸入。

RIM 亞太區資深副總裁 Urpo Karjalainen 指出:「我們很高興在台灣推出最新的 BlackBerry 7 智慧型手機。 秉持 BlackBerry 解決方案成功為消費者提供優異且熱賣的行動通訊體驗外,我們相信他們也會因升級 BlackBerry Bold 與 BlackBerry Torch 更流暢的整體操作效能、更快速的瀏覽速度、以及更豐富的多媒體功能與在地化支援,對 BlackBerry 7 更加愛不釋手 」。

台灣大哥大副總經理黃文祥表示:「台灣大哥大承諾不斷引進多樣化的智慧型手機,期望帶給消費者不斷升級的行動生活,今日在台推出的 BlackBerry Bold 9900 與 BlackBerry Torch 9860 智慧型手機,就是最好的證明。 我們相信這兩款最新、最頂級的全 QWERTY 鍵盤、全觸控的 BlackBerry 智慧型手機,可以一次滿足 BlackBerry 迷與企業用戶的使用需求」。


強大軟硬實力、效能導向的平台

BlackBerry Bold 9900 與 BlackBerry Torch 9860 除了搭載最新的 BlackBerry 7 軟體,更結合強大的硬體規格,包括 1.2 GHz 處理器、高畫質影片錄影、 24 位元高解析度繪圖卡、支援擴增實境的高階感測器、無縫式地與 BBM 6 整合的 Wikitude 等。如此完善的軟硬體實力,皆是 BlackBerry 7 平台能提供極致的通訊、多媒體,與生產力的成功關鍵。

 


關於 BlackBerry 7


快速流暢 BlackBerry 瀏覽器

BlackBerry 7 搭載新一代 BlackBerry 瀏覽器,提供獨特的快速流暢、業界最好的網路瀏覽體驗,同時整合更高階 WebKit 瀏覽引擎、升級的強大硬體效能,以提供較 BlackBerry 6 與 BlackBerry 5 智慧型手機速度分別快上 40 %與 100 %的瀏覽體驗。 * 除此之外,升級版 BlackBerry 瀏覽器的進階功能,還包括優化的縮放與推曳、業界最強的 HTML5 功能,讓上網、玩遊戲、看影片更順暢。


Liquid Graphics 技術

今日發表的兩款 BlackBerry 7 智慧型手機均具備 Liquid Graphics 專業繪圖技術,搭配高速中央處理器、強大效能圖形處理器、以及飽滿栩栩如生的高解析圖像,提供敏捷的觸控介面與令人驚艷的快速流暢圖像顯示功能。


生產力提升

BlackBerry 7 智慧型手機安裝了一些開箱即用、可提高生產力與協作的內建應用程式,並免費內建旗艦完整版的 Documents To Go ,提供用戶強大的文件編輯與 PDF 文件瀏覽器等功能。同時亦內建 BlackBerry Balance ( 2011 年 5 月 2 日宣布推出),滿足 IT 部門要求安全性的管控外,讓用戶無論在上班工作或個人自用時,亦能享受完整的 BlackBerry 智慧型手機體驗。


終極完善的社群與娛樂經驗

BlackBerry 7 智慧型手機秉持高度精確與整合的通話、電子郵件、即時通訊,與社群應用程式體驗,提供用戶全世界最好的行動通訊經驗,讓用戶一整天都可隨時保持線上與高度生產力。此外,最新的 BlackBerry 7 智慧型手機亦內建最新版本 BBM 6 ( BlackBerry Messenger 即時通),可將 BBM 的即時體驗分享至更多其他應用程式上,意謂這些與 BBM 互通的應用程式進一步結合了 BBM 熱門的功能,讓用戶與朋友可在程式內互動。

全新時尚的 BlackBerry App World 3.0 亦讓用戶更容易發現、下載,與分享應用程式、遊戲,與主題,進一步完善娛樂經驗。

此外,最新社群摘要 2.0 版本( Social Feeds )可在一個合併視窗內同步看到訂閱的部落格、社群訊息、新聞與我的最愛。專為 BlackBerry 智慧型手機的 Facebook 2.0 應用程式亦推出聊天室、整合 BBM ,可讓用戶更輕鬆地與 Facebook 朋友隨時保持聯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