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跟上旗艦機潮流?2代 iPhone SE 傳將有「這項」升級功能

2018/01/09 11:15 文/記者劉惠琴

蘋果在 2016年3月首度推出iPhone SE,市場預期今年將迎來升級版的2代iPhone SE,可望在3月發表(圖/翻攝自 Appleinsider)

蘋果第二代iPhone SE 新機近來相關傳聞不斷,外媒 Tekz24 最新報導指出,新一代 iPhone SE 在整體外型部分,基本上,仍將延續4吋螢幕的體積,螢幕尺寸則介於4吋至4.2吋;不過,機殼則很可能會換用類似 iPhone 8 機身採用的玻璃機殼。該報導引述相關人士的消息透露,全新升級版的2代iPhone SE,還將會具備有無線充電功能。

設計師自行繪製的玻璃版 iPhone SE 2。(圖/翻攝自 iDesigner)

在整體規格配置部分,據了解,2代iPhone SE 預期將會搭載四核心 A10 處理器,內建 2GB記憶體,在儲存容量上可能提供32GB版、128GB版兩種選擇,相機主鏡頭可望提升至1200萬畫素,配置電池容量則為1700 mAh。

鎖定中階價位市場,蘋果在 2016年3月首度推出iPhone SE,螢幕雖僅有4吋,但性價比頗不俗,頗受到喜愛小尺寸螢幕的手機族喜愛。市場預期蘋果在今年推出2代iPhone SE 的機率頗高。日前,蘋果行銷長席勒(Phil Schiller)在被問及有關第二代 SE 的進展時回應表示,iPhone SE 系列仍有強勁需求,而只要消費者想要,蘋果就不會輕言放棄。對此回應,也讓外界認為升級版 iPhone SE 在今年上半年推出的機率頗高,最快很可能就在三月發表。


你可能也想看
不只 4 款新 iPhone!傳蘋果 2018 年新品還有「這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