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修補英特爾晶片重大漏洞!蘋果發佈 iOS 11.2.2 與 mac OS 10.13.2最新版

2018/01/09 10:22 文/記者劉惠琴

針對英特爾晶片爆發重大漏洞,蘋果已於1/9日釋出系統更新版本修復。(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英特爾晶片底層架構設計上的缺陷,被發現存在有兩項被稱為「Meltdown」與「Spectre」的漏洞,上週蘋果發聲明證實表示,所有旗下所有的 Mac、iPhone、iPad 與 Apple TV,都受到這項漏洞影響,強調正積極修復中。今1/9日,向iOS 用戶釋出 iOS 11.2.2 安全性更新,更新檔僅有75.5MB,蘋果官方資料說明提到此次提供的重要安全更新,提供對 Safari 瀏覽器和 WebKit 的安全性升級,並建議所有用戶都要安裝更新。在Mac電腦部分,蘋果也釋出macOS HighSierra 10.13.2版的更新。


蘋果發佈最新版iOS 11.2.2,建議所有用戶都要升級。(圖/翻攝自Macrumos)

需注意的是,此次「11.2.2」版 提供支援更新的iOS 裝置,在iPhone部分包括有:iPhone X、iPhone 8、iPhone 8 Plus、iPhone7、iPhone7 Plus、iPhone5s、iPhone SE、iPhone6、iPhone 6 Plus、iPhone6s、iPhone 6s Plus;至於iPhone 5、iPhone 5c則不適用。

在iPad部分,適用裝置包括有:9.7 吋iPad、iPad Air、iPad Air 2、iPad Pro(9.7吋/12.9吋一二代、10.5吋)、iPad mini 2、iPad mini 3、iPad mini 4;至於iPad 則不適用。在iPod方面,則僅適用iPod Touch 6。


蘋果發佈最新版macOS High Sierra 10.13.2。(圖/翻攝自Macrumos)

 
你可能也想看

Intel「晶片級漏洞」怎麼回事?懶人包看這裡!

不只 4 款新 iPhone!傳蘋果 2018 年新品還有「這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