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1/8 重點新聞】Sony 發表 3 款中階新機;Intel / AMD 首款合作處理器登場!

2018/01/08 18:57 文 / 記者黃敬淳

一、Sony 於 CES 展發表 Xperia XA2 Ultra 等 3 款新機

Sony Mobile 稍早於 CES 發表三款中階機種,包括 6 吋的 XA2 Ultra、5.2 吋的 XA2 以及 5.5 吋的 L2,皆搭載高通 Snapdragon 630、2,300 畫素相機與後置指紋感測。至於 2018 年上半年的 Sony 旗艦,則可能得等到 2 月底的 MWC 展。

(圖/翻攝自GSMArena)

二、Intel 第八代 Core G 系列處理器亮相:與 AMD 聯手打造

Intel 稍早發表新一代 G 系列處理器,主打電競筆電產品。這款處理器亦首次整合 AMD 的 GPU,但 Intel 的處理器在結構上仍與之彼此獨立,並透過 PCI-E 3.0 連接。

三、vivo 發出邀請函:推全球首款「螢幕指紋感測」手機

vivo 稍早發出邀請函,明確表示將領先蘋果、三星、華為等大廠,率先推出能直接在手機螢幕進行指紋感測驗證的手機、不需要另外獨立的實體指紋感測器。

四、亞馬遜來台設創新中心:落址新北市板橋

美國電商龍頭亞馬遜稍早表示,將在台打造聯合創新中心並落址新北市板橋區。詳細內容則會在 1/11 的記者會說明。

五、馬克‧祖克柏:2018 年 Facebook 將主推虛擬貨幣與加密技術

Facebook CEO 馬克‧祖克柏稍早發表長文,稱加密技術和虛擬加密貨幣是對目前科技力量逐漸「集中化趨勢」的重要反抗措施,並表示 FB 將以此為基礎,嘗試將其與 Facebook 服務整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