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2018 CES】懶人福音!新款「自動摺衣機」登場、4 分鐘搞定 40 件衣服

2018/01/08 16:51 文 / 記者黃敬淳

在冰箱、洗衣機以外,人類生活的家電選擇又要多一項了嗎?稍早,FoldiMate 於2018 CES 展宣佈推出新一代的「自動摺衣機」。相比 2016 年發表的第一代,新款除了能摺好更多種類的衣物,摺衣服的速率也大幅上升了 5 倍之多。

圖為「自動摺衣機」的舊外觀(圖/翻攝自 FoldiMate 官網)

FoldiMate 指出,新的自動摺衣機除了有更新穎的外觀,也能依不同的衣物種類,以 2 ~ 4 分鐘的時間處理 20 ~ 40 件衣服。除了基本款的襯衫、T-Shirt、褲子,新的 FoldiMate 摺衣機也能分辨毛巾和枕頭套。

不過,這款新機型除了襪子和內衣要自行處理、不能和其他衣服混著放入,目前也不能應付嬰兒衣物以及帽T。受限體積,床單這種大型物件當然也無法處理。相比前代,新款也拿掉了能以蒸氣稍微除皺的功能。

新的外觀(圖/翻攝自 FoldiMate 官網)

目前,這款產品已有 8 千筆預約訂單,並預計在 2019 年年底上市。相比由日本工程師阪根信一開發、宛如冰箱的 Laundroid(摺衣外兼具洗、烘功能),FoldiMate 深 70 公分、寬 60 公分、高 125 公分的體積也小得多,大約是一台小型洗衣機或烘衣機的大小,但仍然得佔掉不少空間。

機器本身需佔掉一些空間(圖/翻攝自 FoldiMate 官網)

有些驚喜的則是售價。FoldiMate 預估將以 980 美元的定價出售,約合台幣 28,996 元。對此之下,日系 Laundroid 的售價則來到 1.6 萬美元左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