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4K 螢幕、1,200 萬雙鏡頭!Sony 傳 2 月底發表雙旗艦機

2018/01/08 08:15 文 / 記者黃敬淳

儘管 CES 展帶來的各家新品即將亮相,包括 Sony 也預估將推出 3 款新機在內的新品。但據了解,本次 CES 似乎仍不是 Sony Mobile 產品的重心、僅會見到 3 款新的中階手機,必須至 2 月底開幕的 MWC 展,才能見到 Sony 2018 上半年的重量級產品。

圖為 XZ Premium(圖/翻攝自 Flickr)

消息指出,Sony 的 2018 新款旗艦將是 2017 年 XZ Premium 的繼任款,可能稱作「XZ1 Premium」並繼續搭載 5.5 吋 4K 螢幕,但似乎還不會用上 18:9 比例或全螢幕設計。其他的硬體規格則包括 Snapdragon 845、6GB 記憶體與 128GB 儲存空間,產品亮點則可能是為 Sony 首款使用 1,200 萬畫素的雙鏡頭手機。

XZ1 Premium 的概念圖(圖/翻攝自 YouTube)

除了「XZ1 Premium」,Sony 還傳出可能推出稱作「Xperia XZ1 Plus」、以及「Xperia XZ1s」的新機。前者大致規格與「XZ1 Premium」相當,但螢幕僅為 1080p、而不是 4K,處理晶片仍會採用 Snapdragon 845;至於「Xperia XZ1s」規格則會再低一些些,包括螢幕換成 5.2 吋、以及處理晶片換用 Snapdragon 835。這兩款手機亦傳不會有 6GB 記憶體,但仍然會有雙鏡頭規格。

網傳的 Xperia XA2 Ultra 外型。這款手機預計在 CES 發表,搭載 Snapdragon 630(圖/翻攝自 evleaks 推特)

有趣的是,除了 Sony,2 月底到 3 月初的 MWC 展也預計是 2018 上半年 Android 各家旗艦的發表盛會(但可能會到 3 月底甚至 4 月才上市)。目前除了 Sony Mobile,三星的 Galaxy S9、以及可能稱作 G7 或直接更名的 LG 新旗艦,也預計會在 MWC 展問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