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7、G8 不來了?LG「G 系列旗艦」確認走入歷史

2018/01/04 15:40 文 / 記者黃敬淳

稍早,LG 發言人證實,其自 2012 年「LG Optimus G」開始採用的 G 系列名稱,將從 2018 年起走入歷史,同時會採用全新的命名方式。預計最快 2018 年上半推出的新機就會使用新名稱,這可能包括最快在下週的 CES 就會亮相、原定名稱為「G7」的新旗艦。

左起依序為三星 Galaxy S8、LG G6、三星 Galaxy Note 8(圖/翻攝自 Flickr)

據了解,新的名稱將會如 LG V30 這樣,採用雙位數來命名,原因是與三星的 Galaxy S8、Note 8,以及蘋果 iPhone X(亦指「Ten」)相比,同期的 G6 聽起來似乎比較落後。這也表示,目前大約在全球出貨排名佔第 7、第 8 位的 LG,仍想持續推出有競爭力的新品來與三星、中國品牌競爭。

據韓媒《The Investor》說法,LG 官方亦似乎認為改變手機系列名稱並不是什麼大事,因為「三星和蘋果以前都這麼做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