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螢幕史上最大!韓媒爆 6.5 吋新 iPhone X、由 LG 供應面板

2018/01/04 12:56 文 / 記者黃敬淳

儘管去年年底就曾傳出 LG Display 將為 2018 年款的 iPhone 供應 OLED,打破三星獨佔的局面,但 LG 當時則表示尚未與蘋果達成協議。不過據《韓國先驅報》的消息,此一談判似乎有了突破,將讓 LG 成為第二家 iPhone OLED 面板的供應商。

圖為 iPhone X(圖/記者黃敬淳攝)

據了解,未來 LG Display 將會負責 6.5 吋的新款 OLED iPhone而三星則會繼續獨佔 5.8 吋的 OLED iPhone、即目前的 iPhone X 與其繼任機。這或許代表,未來蘋果的 OLED 版 iPhone 除了目前的 iPhone X,也會新增一支螢幕在 6 吋以上的「Plus」款。

有趣的是,報導也指出仍有一款 6 吋 OLED iPhone 存在、並由三星供應面板,但目前尚不清楚這款產品的定位。此外,LG 出貨給 iPhone 的 OLED 面板在 2018 年的預期出貨也不多,僅有 1,500 萬至 1,600 萬,相比之下,三星目前每個月就能供應超過 1 千萬片 OLED 給蘋果。

去年底也有消息指出,蘋果已投資 27 億美元予 LG,以擴充其 OLED 產能。預估蘋果今年除了 5.8 吋與 6.5 吋 OLED iPhone,亦會有第三款採用全螢幕與 Face ID 設計的 6.1 吋手機,但面板會使用 LCD,而非 OLED。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