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全螢幕超窄邊框還有「隱形下巴」?HTC U12 渲染圖曝光

2018/01/03 21:06 文/記者劉惠琴

在去年U11推出上市後,HTC U12概念設計影片就已於網路流出。(圖翻攝自Science and Knowledge YouTube 頻道)

市場預期宏達電將在今年上半年推出全新旗艦機款 HTC U12,繼傳出將可望採用4K全螢幕的高規格後,有關這款新機的外觀渲染照,近日已被外媒 SuggestPhone 搶先曝光。

從 HTC U12 渲染圖看來,正面機身部分,採用全螢幕的設計,不只螢幕與機身左右兩側接近於無邊框,就連機身底端也用上極窄邊框設計,機身底端的下巴區域進一步縮窄後,乍看下頗有隱形下巴的視覺效果

HTC U12渲染圖於網路曝光。(圖翻攝自SuggestionPhone)

儘管從渲染圖中,仍無法精準地看出 U12 的螢幕邊緣與機身頂端額頭區域、底端下巴區域的界線。不過,據外媒報導指出,去年11月推出的旗艦機款 U11 Plus,採用18:9螢幕顯示比例,機身移除實體按鍵的外型特色,都將延續到 U12的身上;此外,「全螢幕」、「極窄邊框」的設計,則將會展現得更加淋漓盡致,可預期的是,U12的螢幕顯示佔比將會更加地提升。

在U12機身右側,為電源鍵、音量鍵的配置,機身底端的傳輸介面,將採用USB Type-C,前置自拍相機推測仍會維持單鏡頭。至於傳統3.5mm耳機孔在U11、U11 Plus 機身上都已被移除,預計U12也將比照辦理。

規格配置上,歸納目前市場傳聞消息,U12將搭載高通S845處理器、主相機搭載雙鏡頭、採用 5.7吋螢幕、解析度將可支援4K超高畫質、機背配置有指紋辨識器、搭載新一代的Edge Sense邊緣觸控技術。目前有關上述的規格傳聞,尚未獲得HTC官方的確認。

你可能也想看

HTC 新款「中高階機」曝光:搭6 吋全螢幕、自拍雙鏡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