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劉海」有改善?新一代 iPhone X 傳將再提升螢幕佔比

2018/01/03 12:45 文 / 記者黃敬淳

儘管製程、工藝水準頗高,iPhone X 獨特的「劉海」造型仍讓不少人的審美觀無法接受。不過預計在今年年底推出的 2 款高階 OLED iPhone,可能會讓此一情形有所改善。

(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據台灣調研機構《TrendForce》預估,2018 年的兩款最高階 OLED iPhone 除了將繼續與三星合作、提升 OLED 面板的品質,也據傳會進一步提升螢幕佔比。實際上儘管上、下邊框大幅去除,僅留下「劉海」部份,iPhone X 的一圈邊框仍然頗為明顯,寬度亦與 iPhone 8 等傳統設計相當。

《TrendForce》亦認為這兩款 OLED 版 iPhone 還會再加大記憶體、不再是目前的 3GB,無疑會改善手遊等 App 離開畫面後短時間就重啟的問題。不過,期待指紋辨識回歸 iPhone X、或是想見到螢幕指紋感測的用戶可能得失望了。《TrendForce》預測蘋果將持續升級 Face ID 感測器、而不是用回 Touch ID,但 Android 陣營將在稍後推出首款螢幕指紋感測手機

《TrendForce》亦認為蘋果在 2018 年的出貨會有 7.5% 的上漲。而手機龍頭三星儘管被看衰、面臨出貨下滑,但在 2018 年仍將穩居手機業出貨第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