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TC 新款「中高階機」曝光:搭 6 吋全螢幕、自拍雙鏡頭!

2018/01/02 17:10 文 / 記者黃敬淳

除了不少人期待、可能是全球首款 4K 全螢幕的 U12,HTC 似乎也在 2018 年 1 月預備了另一款中高階機「HTC U11 EYEs」,並作為「U 系列」的另一款新品。而稍早這款產品的更多規格也一一曝光。

圖為 HTC U11+(圖/記者黃敬淳攝)

除了早在 12 月中就由爆料達人 Evan Blass 點出的 5.99 吋螢幕、高通 Snapdragon 652 處理晶片(28 奈米製程,但性能較 Snapdragon 625 突出)、1,200 萬畫素主鏡頭、以及 4GB 記憶體、64GB 儲存空間,這款手機也預計採用 18:9 比例的螢幕,同時有 3,930mAh 的電池電量。

而微博消息日前也指出,HTC U11 EYEs 的解析度將為 FHD+,不過出廠時可能無法搭載最新的 Anroid 8.1 Oreo,僅有 Android 7.0 Nougat。這可能與 Snapdragon 652 本身就是 2016 年的處理晶片有關。特別的是,U11 EYEs 也傳出將延續傳統、強調自拍,並搭載雙前鏡頭,讓用戶能使用景深模式自拍,但畫素僅提供至 500 萬。

HTC Desire EYE(圖/翻攝自 HTC 官網)

HTC 先前的「EYE」型號是放在 Desire 品牌名下,全稱為 HTC Desire EYE。這款在 2014 年推出、搭載高通 Snapdragon 801 的手機儘管記憶體、儲存空間僅有 2GB 與 16GB,但因主打自拍、售價親民,加上外觀設計保留 HTC 傳統,成為 HTC 近期頗受歡迎、銷售週期也頗長的中階機。

值得注意的是,由於當時推出 Desire EYE 時,HTC 也同場發表了隨身運動相機「HTC RE」,或許用戶可以關注推出新一代 U11 EYEs 時,會不會接續推出二代 RE。

HTC RE(圖/翻攝自 Flick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