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晚準備倒數!2018 全台跨年晚會煙火秀 YouTube直播看這裡!

2017/12/31 13:50 文/記者劉惠琴

台北跨年晚會煙火秀,台灣圖像將登上101,今年煙火長度達6分鐘,是史上最長。(圖101提供)

準備迎接2018新的一年到來,在2017進入倒數的時刻,全台各地舉辦的跨年演唱會、精彩的煙火秀表演,均有提供 YouTube 線上直播,透過電腦、手機、平板等裝置即可連線上網收看,讓你不管人在哪裡,都能在第一時間見證跨年時刻的現場實況。

台北跨年晚會直播

台北最High新年城-2018跨年晚會
YouTube直播網址連結:https://youtu.be/u6wyRhL2ZL4
直播時間:12/31 晚上7點至1/1日凌晨1點
煙火時間:360秒
活動地點:台北市政府前廣場
主持人:Kid、曾寶儀
演唱卡司:RAIN、周湯豪、盧廣仲、丁噹、韋禮安、蔡健雅、畢書盡、鬼鬼、IN2IT...等表演陣容。

(圖翻攝自台北最High新年城跨年晚會官網)

桃園跨年 YouTube 直播

飛躍桃園直達美好跨年晚會
YouTube直播網址連結:https://youtu.be/miI6KnXkR64
直播時間:12/31 晚上7點至1/1日凌晨1點
煙火時間:約180秒
活動地點:桃園藝文廣場
演唱卡司:謝金燕、動力火車、周興哲、潔西卡、周湯豪、朱俐靜...等表演陣容。

(圖翻攝自台中麗寶跨年晚會官網)

台中麗寶跨年晚會直播

YouTube直播網址連結:https://youtu.be/DDxeE_Hdotc
直播時間:12/31 晚上6點至 1/1日凌晨1點
演唱卡司:安心亞、八三夭、小宇、田亞霍、阿喜、小胖林育群、玖壹壹...等表演陣容。
主持人:阿KEN、吳姍儒 Sandy活動地點:麗寶樂園


台南心時代跨年晚會直播

YouTube直播網址連結:https://youtu.be/c0fdh1CoCUc
直播時間:12/31 晚上6點至 1/1日凌晨1點
演唱卡司:滅火器、家家、李千娜、饒舌歌手大支、鬼鬼、郭書瑤、安心亞...等表演陣容。
主持人:吳怡霈、納豆、黃鐙輝、謝忻
活動地點:高鐵台南站


高雄夢時代跨年晚會直播

YouTube直播網址連結:https://youtu.be/VNU1MR8qNtk
直播時間:12/31 晚上6點至 1/1日凌晨1點
演唱卡司:謝金燕、畢書盡、曾佩慈、郭書瑤、家家、八三夭、曾之喬...等表演陣容。
主持人:胡瓜、白家綺、阿翔、莎莎
活動地點:高雄夢時代

花蓮太平洋觀光節跨年晚會直播

YouTube直播網址連結:https://youtu.be/4JNd_NW4zU4
直播時間:12/31 晚上8點至 1/1日凌晨12點半
演唱卡司:王宏恩、陳思函、林凡、 江美琪、胡宇威、陳芳語、林隆璇...等表演陣容。
活動地點:六期重劃區,花蓮市中山路與重慶路交叉口

除 YouTube 線上收看直播,另,也可透過Piko Live 皮克直播平台收看。
皮克直播電腦版網址連結:http://tw.pikolive.com/
皮克直播Android手機版(點我下載連結)
皮克直播iOS版/for iPhone、iPad(點我下載連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