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ony 發表全新 VAIO S 與 E 系列筆記型電腦

2011/02/10 17:55 Sony

台灣索尼股份有限公司即將推出 Sony 兩款全新的 VAIO 筆記型電腦,包括 S 系列【 S13A 】以及 E 系列【 EB45 】。兩款新機皆升級搭載 Intel Core i3 - 380M 處理器,提供更高效能的運作。結合效能與行動力的【 S13A 】,是消費者工作和生活中最得力的幫手,而時尚個性化的【 EB45 】,則提供優質個人化影音娛樂的最佳選擇,兩款新機皆能滿足消費者上班、上課、或休閒生活等不同的使用需求。

Sony 全新的 VAIO S 系列筆記型電腦【 S13A 】,配備 13.3 吋、 1366x768 解析度的液晶螢幕,以極簡的圓滑線條搭配精緻的材質,內建 Intel Core i3 - 380M 處理器、 Windows 7 作業系統、強效的 NVIDIA 顯示卡、 DDR3 記憶體等最新的硬體規格,提供穩定且高效能的運作與流暢的動畫和影片播放。這款新機更擁有 Sony 支援多媒體影音觀賞與編輯的 Media Gallery 軟體,以及可自行修復電腦問題的 VAIO Care 軟體,提供更多附加的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