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入手便宜智慧機的新選擇? Nokia 1 首搭 Android Go 系統傳將發表

2017/12/31 12:28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NOKIA 1 渲染圖。(圖片來源/Gizbot)

於今年由 Google 所宣布的 Android Go 輕量系統即將在 Nokia 手機上登場,根據外媒《Android  Authority》消息指出 HMD Global 即將在 2018 年初推出 Nokia 1 智慧型手機,除了作為首款運行 Android Go 的智慧型手機外,在價格方面將會非常實惠。

於今年 Google 開發者大會宣布的輕量化系統「Android Go」,鎖定入門裝置並運行許多特製的「Go」App。(圖片來源/Tech Advisor)

由於 HMD Global 的努力,Nokia 手機出貨量在今年創下不錯的表現,繼推出 Nokia 2、5、6、8 後,該公司決定鎖定智慧型手機新興市場,推出價格便宜的入門機種。此外,Nokia 1 搭配的 Andorid Go 系統為一個輕量化的 Andorid 版本,在低規硬體上可以達到不錯的運行效能。

據了解,HMD Global 的 Nokia 1 將搭載入門級硬體,預計將擁有 1 GB 記憶體以及 8 GB 儲存空間,並支援 MicroSD 記憶卡擴充,目前並不知道處理器規格,但知道螢幕將會採用 720P 解析度的顯示器。

最重要的是價格方面,外媒預估 Nokia 1 售價將介於 70 至 80 歐元(約新台幣 2500 至 3000 元左右),成為實惠手機的入門首選之一。

【你可能還想看】
 Nokia 粉絲仍有愛!調研估計:HMD 單季出貨超越 HTC 全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