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熊大兔兔登上電腦掀「趴地照」風潮!LINE 推螢幕保護程式免費下載

2017/12/28 13:10 文/記者劉惠琴

LINE推出電腦螢幕保護程式。(圖/翻攝LINE官網)

LINE 針對電腦用戶推出兩款免費下載的螢幕保護程式,分別以超人氣的熊大、兔兔作為主角;其中,「熊大懶洋洋」主題,趴在地上緩緩蠕動爬行前進的模樣,頗有象徵冬天不想離開被窩意味,則是引發熱烈討論與迴響,在LINE官方臉書粉絲團的留言串,已掀起網友紛上傳各種搞笑KUSO的趴地照片。另一個「兔兔我愛你」主題的螢幕保護程式,則是以兔兔熊大的情人放閃告白為內容,畫面洋溢濃情蜜意的可愛風。

目前這兩款LINE主題螢幕保護程式,不論是使用Windows電腦、或蘋果Mac電腦的用戶,都可免費下載。打過電腦瀏覽器,前往LINE官網指定頁面:https://line.me/zh-hant/download/screen-saver,即可下載使用。

LINE推出電腦螢幕保護程式,共有兩款主題為「熊大懶洋洋」、「兔兔我愛你」,Windows、Mac電腦用戶都可免費下載。(圖/翻攝LINE官網)

你可能也想看
換機、換門號,如何備份 LINE 聊天訊息?5 張圖秒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