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2011 台灣國際寬頻通訊展」10/10 起四天於台北南港展覽館展出

2011/10/07 18:53 中華電信

『共創雲端新商機 邁向智慧綠生活』

一年一度的「 2011 台灣國際寬頻通訊展」 10 月 10 日起至 10 月 13 日共計四天,於台北南港展覽館盛大展出。此次中華電信以『共創雲端新商機 邁向智慧綠生活』為訴求,結合雲端與節能,規劃雲端服務、綠能永續、智慧生活三大主題區,展出共計十五項創新服務,運用中華電信智慧寬頻商品,與企業客戶併肩走在科技浪潮的最前端。


雲端服務新世代

中華電信長期建構完整的寬頻網路建設,帶動國內資通訊產業的轉型與升級。雲端運算將成為臺灣下一個兆元產業,而中華電信在雲端技術發展耕耘已久,已逐步打造完善的雲端運算技術平台。

目前中華電信已為中小企業推出專屬的雲端市集平台,不僅協助企業內部管理更迅速確實,與客戶間的關係維護也將更為密切。『愛報告-客戶拜訪管理系統』使企業能即時追蹤業務整體狀況與個別客戶需求,並針對客戶需求迅速作出決策,有效提升內部溝通與整體業務綜效。在中華電信雲端運算技術整合之下,企業結合『 CRM 客戶關係管理系統』後,即可藉由銷售、行銷、服務等三大功能,提供客戶完整的雲端加值服務解決方案。而『雲端安全儲存- SafeVM & SafeDisk 』則透過虛擬主機,方便儲存重要資料,具備高安全性及高穩定性,不必擔心文件流失。

同時,中華電信也結合醫療領域,建構『愛保健-雲端健康管理平台服務』平台,除可有效降低醫療單位軟硬體建置及人力成本外,更將企業員工健康檢查進化為健康管理服務,搭配醫師專業諮詢,讓醫療服務更加完善。未來,中華電信也預計五年內斥資兩百億元,持續投入雲端運算發展計畫。


綠能環境新概念

身為地球的一份子,中華電信積極落實企業社會責任,除將綠色環保元素帶入雲端技術發展,更訂定 2015 年達全面綠色採購的目標。由中華電信自行研發的『 iEN 智慧節能服務』,提供企業八大領域用電設備管理及八大系統的節能運作功能,除可幫助企業提升設備運作效率,更可降低營運成本;此外,『中華電信視訊會議』採用 HD 高畫質的視訊品質服務,並提供視訊會議軟體,讓出差人士隨時可進行會議行程;而『智慧 eBus 』則使消費者能隨時掌握公車脈動,有效做好個人時間管理。中華電信期待能夠透過綠化的雲端科技,與企業共同節省設備建置與人事的龐大成本,更進一步減少設備所產生的有害物質。


智慧生活新紀元

隨著數位匯流時代來臨,行動上網技術已成為消費者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重要元素,中華電信積極投入寬頻網路建設,經由手機 3G 上網及遠端遙控,提供多元生活資訊與娛樂,讓您隨時掌握最新生活資訊與動態。發展雲端服務的同時,中華電信也針對最令人憂心的資安問題提出解決方案,『 IPVPN 服務品質管理系統』經過本系統的協助,企業可隨時查詢或監視所使用的 IPVPN 電路服務的品質狀況,提供企業一個優質 VPN 的服務管理;而『 HiNet 企業資安服務』以防護、檢測、管理三個層面,提供企業完整的資安整合解決方案,以有效阻隔惡意攻擊或不當誤觸惡意網頁的資安事件發生。

中華電信以提供用戶最人性化的科技服務為己任,『智慧大樓 ICT 整合服務』以安全、舒適、貼心、節能的 e 化生活,打造優質居家環境;『中華電信千里眼』擁有遠端觀看住家安全功能,利用網路、 3G 影像電話等設備即可觀看即時影像,最多更可設定 9 位親友同時監視,掌握社區及住家安全更便利;『 hiPage 搜 go! 』行動擴增實境導覽 iOS 和 Android App 在地搜尋生活中的吃住買玩資訊;『智慧型電子看板推播系統』則可透過整合後的資訊平台,推播適合觀看者的資訊,並與觀看者互動讓廣告看板更有趣。

中華電信於「 2011 台灣國際寬頻通訊展」展出的三大主題,係利用成熟的雲端運算技術結合智能與生活品質,同時提倡綠能永續概念。唯有親臨現場體驗,才能感受全方位寬頻技術發展所帶來的人性化科技與科技的便利性,以及中華電信致力研發創新技術與服務,為企業開拓前所未有的龐大商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