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12/26 重點新聞】外媒評選 2017 最佳「安卓機」是它;iPhone X 銷量竟「敗給舊機」!

2017/12/26 17:41 文 / 記者黃敬淳

一、外媒評選 2017 最佳 Android 手機為華為 Mate 10 Pro

據《Android Authority》說法,經過 40 多個項目的評選後,由於續航分數領先巨大,華為 Mate 10 Pro 在 8 個主要項目落後 5 個的情況下,仍逆轉擊數三星 Galaxy Note 8,成為《Android Authority》的 2017「安卓機」首選。

(圖/翻攝自 Flickr)

二、蘋果 iPhone X / 8 銷量可能無法創下「超級週期」

除稍早《經濟日報》指出蘋果已砍單 2018 年第一季度的 iPhone X 訂單達 4 成,Consumer Intelligence Research Partners 亦指出開賣一個月後,iPhone X / iPhone 8 / 8 Plus 佔整體 iPhone 的銷售佔比,不及 iPhone 6 與 iPhone 7 的水準。

三、為挽救 iPhone X 銷量,蘋果可能推雙面玻璃版 iPhone SE 2 

由於 iPhone X 銷售恐不如預期,蘋果可能會推出搭載玻璃設計的第二代 iPhone SE 來刺激銷量。iPhone SE 2 的主要硬體規格亦將比照 iPhone 7,但螢幕仍將保持 4 吋。

四、Google 挖角蘋果晶片設計大將

為了佈局自家的處理晶片,Google 繼先前挖角蘋果資深晶片架構師 Manu Gulati,稍早又成功挖角開發蘋果 iPhone A系列處理器晶片設計的靈魂人物 John Bruno,引發外界關注與熱議。

五、蘋果因新版 iOS 偷降遭提告 :全球已 5 起

由於稍早發出聲明、坦承在新版 iOS(含 iOS 11)對舊裝置降速,以避免老化電池影響手機安全,蘋果目前已面臨 5 起集體訴訟。據了解,受影響的手機包括升級 iOS 10.2.1 以上的 iPhone 6 / 6s / SE,也包括僅發表一年的 iPhone 7(升級至 iOS 11.2)。

六、Nextbit「終生」雲端服務宣佈中止

儘管在眾籌推出時主打額外提供的免費 100GB 雲端空間,並以「雲端整合」為主要賣點,Nextbit 手機仍在被電競品牌「雷蛇」Razer 收購後,宣佈將在 2018 年 1 月 15 日起關閉雲端服務,並建議用戶預先下載儲存在上頭的 App 與圖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