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挽救 iPhone X 銷量?傳雙面玻璃 iPhone SE 2 明年春登場!

2017/12/26 13:37 文 / 記者黃敬淳

稍早,《華爾街日報》等媒體紛紛透露 iPhone X 與 iPhone 8 / 8 Plus 等新機銷售,似乎不如最初預期的「超級週期」,甚至不及去年同期的 iPhone 7 成績。而稍早,外媒也透露蘋果可能在明年春推出第二代 iPhone SE,以刺激今年度 iPhone 的總銷量。

除了 iPhone 8 與 iPhone X,iPhone SE 目前仍是官網唯一有專頁介紹的手機(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據了解,這款手機仍將採用類似 iPhone 5 的 4 吋螢幕設計,但會換用玻璃背蓋,也可能不保留 3.5mm 耳機孔。至於內裝硬體方面則會採用界於 iPhone 7 與 iPhone 6s 間的水準。除了處理晶片換用 A10 Fusion(2GB 記憶體),主鏡頭也會加入 OIS 光學防手震(1,200 萬畫素),並同樣推出 32GB 與 128GB 版。

至於上市日期方面,iPhone SE 2 最快預計在 2018 年 3 月登場,並有傳言指出已在印度開始生產。售價方面則預估會延續 SE 目前的定價,即台幣 12,900 元起。

設計師自行繪製的玻璃版 iPhone SE 2(圖/翻攝自 iDesigner)

蘋果最初是在 2016 年初推出初代的 iPhone SE。儘管當時的說法是想滿足小手機市場,但一般認為是為了因應 iPhone 6s 首次面對的銷量下跌問題。蘋果行銷長席勒(Phil Schiller)稍早回應第二代 SE 的進展時也透露,iPhone SE 系列仍有強勁需求,而只要消費者想要,蘋果就不會輕言放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