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老客戶限定耶誕禮!中華電信送免費 4G 上網量

2017/12/22 17:55 文/記者劉惠琴

(圖中華電信提供)

中華電信宣佈12月21日起開始正式發送「老客戶行動上網回饋」的耶誕好禮,只要門號年資使用2年至5年的4G月租型客戶,免申辦、直接可獲得「4G勁爽加量包」行動上網量;年資在10至15年的老客戶,贈送共7.5GB;年資15年以上老客戶,贈送共10GB行動上網量。

符合資格的用戶,只需登入 emome 網站或上中華電信客服 APP 即可兌換,不須另外提出申請。若自己用不到,還可轉贈給親朋好友,詳情可至活動網頁 https://cht.tw/c/8wnb2 查詢。另,若年資資格符合的 3G 用戶,只要在活動期間升級至 4G 服務,也同樣可上網兌換。

你可能也想看

舊 iPhone 變慢了?用三招檢查電池是否該更換

跨年不無聊!Google Play 電影限時租片只要 10 元,手機、筆電都適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