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12/21 重點新聞】台灣 11 月「最暢銷」手機是它們;果粉崩潰!蘋果坦承會對舊 iPhone「降速」

2017/12/21 18:28 文 / 記者黃敬淳

一、台灣 11 月份最熱銷手機出爐:前五名都是 iPhone

據實體通路數據,台灣市場 11 月份手機最熱銷的手機為 iPhone X、iPhone 8 Plus 與 iPhone 8,此三款手機亦以不同的容量版本分佔榜單的前 5 名。HTC 此次也因新機上市和促銷活動,擠下 OPPO,再次重回前五大品牌。

(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二、為了避免老舊電池影響手機運作,蘋果坦承會對舊 iPhone 限速

蘋果稍早發出聲明,坦言會在新版 iOS(含 iOS 11)對舊的 iPhone 降頻限速,以避免手機因電池老化、突然關機,而傷害手機的內部元件。蘋果亦表示,裝置也會在溫度較低時自動降頻,以維護手機的運作。

三、明年度的 Mac 可能將支援 iOS App

《彭博社》指出,蘋果可能在 2018 年的 WWDC 推出新的開發工具,讓 macOS 能支援 iOS 平台上的 App。如果成真,開發者將能只開發一套軟體,就同時在 iOS 與 macOS 上執行。

四、Magic Leap 首款產品終亮相

經歷 3 年時光,神秘但估值達 45 億美元的 AR 公司「Magic Leap」終於推出新品「Magic Leap One」,能以一套 AR 眼鏡、手把和一個需隨身攜帶的圓型裝置提供隨身 AR 體驗。不過,Magic Leap 仍沒有說明產品規格與售價,僅表示會在明年開始預購。

(圖/翻攝自 Magic Leap 官網)

五、「腮紅金」iPhone X 傳明年農曆年上市

蘋果傳出為了因應明年的農曆年商機,可能會在 2 月底左右推出一款名為「腮紅金」、且專屬於 iPhone X 的新配色。

六、2017 手機續航測試出爐:黑莓奪冠

據《PhoneArena》的數據,2017 年續航最佳的手機,依序為黑莓 BlackBerry KEYone、三星 Galaxy S8、以及蘋果 iPhone 8 Plus。《PhoneArena》亦指出,相比 2016 年,今年的旗艦手機續航都有明顯進步,平均增加近 1 小時又 50 分鐘,除了 LG G6。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