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市佔近 4 成!最火熱的微軟 Surface 裝置是「它」

2017/12/21 18:00 文 / 記者黃敬淳

經過 2012 年起步時的掙扎,微軟自行設計的二合一 PC 裝置「Surface」系列已經逐漸發展至有一定名聲的品牌。而稍早據 Windows App 行銷平台「AdDuplex」的說法,儘管才剛推出新品,目前市佔率最高、也最受歡迎的 Surface 裝置,仍是前一代的 Surface Pro 4,佔比來到 39.7%。

(圖/翻攝自微軟官網)

至於今年 5 月發表,同時不再以數字表現隔代升級的 New Surface Pro,則「僅」有 9.2% 市佔,不及 Surface Pro 3 的 21.7%、以及 2015 年發表、採用 Intel Atom 處理器的 Surface 3(10.4%)。整體來說,儘管 Surface 系列還有 Surface Book、Surface Laptop 與 Surface Studio 等產品,能兼顧行動、手寫筆、與平板模式的 Surface Pro 仍是最受用戶青睞的產品,總體市佔將近 80%。

(圖/翻攝自 AdDuplex)

值得注意的是,這份報告僅採用今年 11 月的單月數據,可能在精確度上會有些疑慮;此外,Surface Pro 系列也是微軟在全球推出得最普及的產品,這多少也影響了 Surface Pro 的市場影響力。稍早亦有消息指出,微軟計畫再推出全新發想的「Surface Phone」,同時會主打「與手機不同的設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