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外媒評 2017 最佳拍照手機!iPhone X、HTC U11 上榜

2017/12/18 13:11 文 / 記者黃敬淳

2017 年已經來到歲末,不少評測網站也紛紛選出心目中的年度最佳手機。而稍早,《GSMArena》則繼「最佳螢幕」與「最佳續航」後,再列出其「最佳拍照手機」的榜單,並挑選出十款手機。

圖為 iPhone X(圖/翻攝自 Flickr)

《GSMArena》並沒有列出明確的排名,但依介紹順序先後,則依序是 Google Pixel 2 / Pixel 2XL、三星 Galaxy S8 / Note 8、LG V30 / G6、iPhone 8 Plus / iPhone X、華為 Mate 10 / Mate 10 Pro、HTC U11 / U11+、Nokia 8、Sony Xperia XZ1、小米手機 6Moto Z2 Play

不過,《GSMArena》並沒有太清楚地列出自己選擇這些手機的原因。此外,扣除幾款幾乎篤定是年度旗艦的產品,如 Note 8、iPhone X,《GSMArena》也挑了幾支較少見的手機,如小米手機 6 和 Xperia XZ1。特別地是,《GSMArena》談到了 iPhone 8 Plus 與 iPhone X 相比 iPhone 7 進步頗為明顯,至於小米手機 6 則能拍出和 Note 8、iPhone 相近的照片。

另一更知名的相機評測平台《DxOMark》的 2017 榜單也大致抵定。依該網站的標準、並綜合考量拍照與錄影,該網站列出的前十名拍照手機,依序是 Google Pixel 2、iPhone X、華為 Mate 10 Pro、iPhone 8 Plus、三星 Galaxy Note 8、iPhone 8、第一代 Google Pixel、HTC U11、小米 Note 3、iPhone 7 Plus。

DxOMark 的 2017 手機排名(圖/翻攝自 DxOMark)

而如果將拍照與錄影分開、各別評比,《DxOMark》則將年度最佳拍照手機給了 iPhone X、最佳錄影手機給了 Google Pixel 2。不過,iPhone X 只以極些微的差距,領先華為 Mate 10 Pro。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