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CES 還是 MWC?韓媒預測三星 Galaxy S9 發表日為...

2017/12/18 21:38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疑似 Galaxy S9 實機照。(圖片來源/擷取自 Benjamin Geskin 的推特)

根據韓媒《The Bell》的報導,三星(Samsung)消息人士指出 Galaxy S9 的發表日期極有可能訂在 2018 年 2 月,並隨著於巴賽隆納舉辦的 2018 MWC 世界行動通訊大會,公布上市日期以及價格資訊。

過去曾有消息傳出三星也有機會在 2018 年 1 月的 CES 美國消費電子展中宣布 Galaxy S9,但依目前種種跡象顯示,三星應該會將發布日期延後;而據過去的歷史來看,三星幾乎沒有在 MWC 世界行動通訊大會前發布 Galaxy 手機的前例。

MWC 世界行動通訊大會。(圖片來源/Digital Trends)

據了解,三星最有可能發布 Galaxy S9 的日期應該有兩個:一是 2 月 25 日,也是 MWC 世界行動通訊大會開幕第一週(大會開始於 2 月 27 日至 3 月 1 日 ),根據過去多數廠商的發表模式來看,開幕前的星期天是智慧型手機廠商喜愛公布新產品的日期。

不過,三星自身在 MWC 世界行動通訊大會的大型活動卻是訂在 27 日當天,因此也將成為 Galaxy S9 發佈的第二個可能日期。

【你可能還想看】
 性能、功率都提升!三星 Galaxy S9 將採 Exynos 行動處理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