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省網路流量、省空間!輕量版地圖 Google Maps Go上架

2017/12/14 18:02 文/記者劉惠琴

針對印度智慧型手機市場,Google 推出輕量版的「Google Maps Go」App。(圖翻攝自Slashgear)

Google 針對小容量、1GB 記憶體以下的低階手機所打造的輕量級系統 Android Go,為因應手機記憶體容量、手機效能、網路數據流量的需求,繼先前釋出輕量版的「Flies Go」檔案管理工具、支援離線觀看影片的「YouTube Go」,近日,Google 又推出輕量版的「Google Maps Go」,已於 Google Play Store 上架,不過,目前僅開放印度開放下載。

Google Maps Go 率先於印度市場開放下載。(圖翻攝自Google Play)

整體檔案容量減半的「Google Maps Go」App,可支援 Android 4.1版系統以上的手機使用,提供即時路況、大眾運輸資訊、路線規劃指引、餐廳搜尋等功能,支援70種語言,以及支援200個國家地圖資訊等。相比於完整版的「Google Maps」,最主要就是少了街景服務、衛星地圖等功能。

據了解,簡化版的「Gmail Go」、「Assistant Go」,近期內也將推出上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