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賣到美國也敢「山寨」?中國新機 100% 複製 iPhone X 外觀

2017/12/13 16:46 文 / 記者黃敬淳

儘管中國本土的山寨手機商眾多,但計畫在美國發售、同時又 100% 複製外觀的山寨手機就不多見了。稍早,翎歌手機 LEAGOO 便推出了一款外型幾乎完全仿造 iPhone X 的新品,但訂價又僅需 300 美元,不到 iPhone X 美國訂價的 1/3。

 LEAGOO S9 正面。底部的邊框還是比 iPhone X 粗一些(圖/翻攝自 Android Authority)

LEAGOO 的這款手機稱作「S9」,與三星的明年新旗艦洽好同名。實際上,S9 的前代「S8」,選擇抄襲的造型正是三星 Galaxy S8 的樣式,但到了 S9 上,則選擇改用 iPhone X 的外型。基本上,除了因為沒有 Face ID、只好在背面加上指紋,同時也無法使用蘋果 Logo 之外,LEAGOO S9 基本上與 iPhone X 一樣,甚至連背蓋的玻璃材質也精準還原。

圖左為前一代的 LEAGOO S8 Pro,抄的是三星 Galaxy S8(圖/翻攝自 LEAGOO 官網)

LEAGOO S9 的背面。除了多了指紋感測器,音量鍵的位置也和正品不一樣(圖/翻攝自 Android Authority)

除了外觀,界面的部份也仿造了 iPhone,如 Wi-Fi 的訊號圖示。而在硬體規格上,LEAGOO S9 採用聯發科 Helio P40、6GB 記憶體與 128GB 儲存空間。主鏡頭的規格則是 1,600 萬畫素。至於令人在意的劉海,則只純粹是造型,並沒有其他功能上的意義。

iPhone 與三星的旗艦是中國手機廠喜愛的仿造對象其實已經行之有年。如一間主打女性定位的小手機廠「朵唯」,就曾推出一款相當神似 iPhone 6 Plus 的手機「L5Pro」,只是為了因應 Android 系統操作,在 Home 鍵兩旁新增了指令鍵。

圖左為朵唯「L5Pro」,右為 iPhone 6(圖/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