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ony 發表多功能二合一相片印表機 S-Frame DPP-F800

2011/02/10 17:42 Sony

還在煩惱情人節要送情人或家人什麼貼心的禮物嗎?台灣索尼股份有限公司即將推出 Sony 全新的 S-Frame 二合一相片印表機【 DPP-F800 】,結合數位相框與相片印表機的優點,配備 8 吋高解析度 Clear Photo LCD 螢幕,擁有多種相片瀏覽模式及設計款時鐘與月曆,不僅提供相片觀賞的樂趣、增添居家擺設的變化,還能自行列印相片製作情人節卡片或者編輯相片製作全家福月曆,同時滿足相片收藏、觀賞、創作、列印、與分享的多元需求,讓情人或家人間的情感更貼近。

全新的 S - Frame 二合一相片印表機【 DPP-F800 】,結合數位相框與相片印表機,帶來即時觀賞、即時列印的便利性。這款新機採用 8 吋 WVGA ( 800x480 )高解析度的 Clear Photo LCD 螢幕,展現畫質細膩、色彩生動且高對比的逼真影像,並且擁有多種相片瀏覽模式以及多樣化的設計款時鐘與月曆顯示功能,加上其精緻典雅的時尚外型,還能當成家居擺設的品味裝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