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通勤族再也不怕坐過站!Google 地圖將新增一項超實用的即時功能

2017/12/12 09:56 文/記者劉惠琴

(圖/PhotoPin)

Google Maps 將有重大更新,此次,針對大眾運輸系統的公車、捷運,將新增一項「到站提醒」的貼心功能,對廣大通勤族、出門在外旅遊背包客,將非常受用。

TechCrunch 報導,Google 在將釋出最新版本的 Google Maps 中 ,加入「到站提醒」的即時資訊功能。手機開啟 Google Maps 設定好目的地後,除在地圖上顯示用戶的定位資訊、搭乘大眾運輸的行進路線的動態資訊,此外,當公車或捷運行駛過程中,即將快要到達所設定的目的地時,還會提供到站下車的貼心提示。

(圖翻攝自TechCrunch)

這項新增的「到站提醒」即時性新功能,還將支援通知欄與螢幕鎖定顯示。據了解,目前這項新功能,已正向少部分用戶進行測試中,未來將於更新版釋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