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遊戲主機龍頭地位難以撼動!PS4 全球熱賣破 7千萬台

2017/12/10 15:30 文/記者劉惠琴

PS4遊戲主機,今年下半年全球狂賣千萬台。(圖SIE提供)

Sony 遊戲子公司索尼互動娛樂(SIE)宣布,截至2017年12月3日為止,PS4主機全球累計銷售量已突破7060萬台,PS VR 虛擬現實裝置的銷量也破200萬台。相比今年6月時,PS4全球主機銷售數量達6040萬台,僅隔半年時間,PS4就熱賣超過1千萬台。

據SIE公布數據顯示,至2017年12月3日為止,PS4售至消費者的全球累計實際銷量超過7060萬台。在PS4 遊戲軟體銷量部分,透過全球零售商及PlayStation Store下載所售出的數量,則超過6億1780萬張。

此外,VR遊戲裝置部分,累計有超過150 款 PS VR 遊戲推出,透過全球零售商及PlayStation Store下載量,已超過1220萬張。

PS VR(圖SIE提供)

在遊戲軟體部分,PS4 預計明年將加入一系列的新遊戲,包括:《DISSIDIA FINAL FANTASY NT》 (SQUARE ENIX CO., LTD.)、《MONSTER HUNTER: WORLD》(CAPCOM CO., LTD.)、《人中之龍 極 2》 (SEGA Games Co., Ltd.)、《God of War》及《Shadow of the Colossus 汪達與巨像》 (SIE)。

引領虛擬實境遊戲風潮的 PS VR,目前預計有超過130款的遊戲及影像內容正在開發,將於2018年內推出。


你可能也想看
等待已久!任天堂新主機《Switch》正式登台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