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小米 Note 3 拍照竟贏過 iPhone 8?評測機構這樣說

2017/12/09 12:29 文/記者劉惠琴

在整體相機拍攝錄影的表現,DxOMark相機評測機構給予小米 Note 3總分90的評價。(圖翻攝自DxOMark)

相機評測機構 DXOmark 公布小米 Note 3手機的拍照性能實測結果,給出綜合 90分的成績。在相機拍照部分,獲得94分,贏過iPhone 8 的 93分;在攝影部分,則僅獲得82分。


小米 Note 3在相機配置上,主相機的雙鏡頭皆為1200萬畫素,採用「廣角+ 望遠」的組合,主相機的廣角鏡頭,具備F1.8光圈、27mm廣角、支援4軸光學防震;望遠鏡頭部分,具備F2.6光圈、2倍光學變焦。至於前自拍鏡頭,則為1600萬畫素。

小米 Note 3 在相機拍攝拿下94分,贏過93分的 iPhone 8 ;錄影則僅獲82分。(圖翻攝自DxOMark)

根據 DxOMark 發佈的實測結果,指出 小米 Note 3 在相機拍照表現的優點,具備有快速準確的自動對焦能力,自動曝光的準確度不錯,很好的變焦功能,以及不錯的散景模擬效果。缺點則是,在低光源的拍攝環境下,影像細節容易喪失、高光源拍攝有明顯的雜訊、有時則會有明顯色偏現象出現。

動態錄影部分,影像色彩的曝光、白平衡表現都還算可以。不過,在細節層次的豐富度較不明顯、在續影格之間的清晰度不一致。

對於這款價位在萬元出頭的中階機款,DxOMark給予小米 Note 3 相機攝影整體表現的評價是:「中階價格、高階性能」。

擁5.5吋、全螢幕設計的小米 Note 3,搭載高通S660處理器,被定位為中高階機種,今年9月率先於中國市場推出,6GB記憶體搭64GB容量,售價為人民幣 2499元,約合台幣1.15萬元,目前並未引進台灣上市。

跟今年自家旗艦機款小米6 相比,小米 Note3 採用米6 四曲面玻璃的機身外型設計,具備米6的亮藍配色,且機背主相機也採用相同的雙鏡頭,因此也被小米官方稱為是「大一號的小米6」。

你可能也想看
Pixel、U11 讓位!DxOMark:iPhone 8 Plus 才是最強拍照手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