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微軟發表全系列 Microsoft Touch 滑鼠

2011/10/06 18:25 台灣微軟

首款為 Windows 7 打造革命性多點觸控技術
劃時代 Microsoft Touch 滑鼠系列全面登場

微軟繼 2008 年推出獨家 BlueTrack 滑鼠感應技術,讓滑鼠使用不再受空間限制之後;緊接著更突破傳統滑鼠外型限制,推出全世界第一款可折疊的時尚 Arc 滑鼠及搭載創新 Touch Scrolling 觸控面板的 Arc Touch 滑鼠。今年,微軟隆重在台推出全球首款專為 Windows 7 使用者精心設計的多點觸控 Microsoft Touch 滑鼠,及搭載創新 Touch 觸控面板的 Microsoft Explorer Touch 滑鼠,創新的多點觸控技術,帶領消費者透過指尖輕鬆操控滑鼠與電腦,前所未見的手指辨識技術,加上全新的觸控系列產品線,滿足不同消費者的需求,帶來更直覺、更人性化的觸控體驗。

台灣微軟零售通路營運暨行銷事業部 資深產品行銷經理吳建宏表示:「微軟不斷自我超越,在技術、造型、顏色等全方位面向創新,領先業界帶給消費者更便利的數位生活,從前一款 Arc Touch 滑鼠推出九個月便創造比 Arc 多 40 %的銷售量,可以看到消費者對微軟創新產品的肯定。這次,微軟再度樹立了業界新標竿,全新 Microsoft Touch 滑鼠帶領滑鼠技術邁向多點觸控新紀元,為瀏覽體驗帶來更多可能,消費者能以最直覺的方式進行操作,結合 BlueTrack 感應技術,提升行動力,加上唯美的流線設計,滿足消費者多元層面的數位生活需求。台灣微軟更特別為台灣的消費者爭取到白色 Microsoft Touch 滑鼠藝術家系列限量版,陶瓷般的純白表面搭配細緻的藝術圖騰,絕對讓消費者從視覺到觸覺徹底驚艷。」

Microsoft Touch 滑鼠三指操控更靈活 效率提升多三倍
首款專為 Windows 7 使用者設計的多點觸控滑鼠,大幅提升工作效率

繼年初發表專為行動商務人士量身打造的 Arc Touch 滑鼠後,微軟滑鼠觸控技術再進化,推出首款 Windows 7 使用者專屬的多點觸控 Microsoft Touch 滑鼠,只需透過一指、兩指、三指不同手勢操作,就能執行 Windows 7 中各項便利的視窗操作,提供 Windows 7 使用者更直覺、更有趣的使用體驗。同時,結合人體工學設計,並在滑鼠表面進行特殊加工,提升消費者使用舒適度。更搭載獨家 BlueTrack 感應技術,在多種表面下都可使用,也同時兼具實用效能與行動方便性。 Microsoft Touch 滑鼠估計零售價 NT $ 2,590 元, 2011 年 10 月 6 上市。

Touch 體驗網站 http://www.microsoft.com/taiwan/hardware/mouse/touch/default.aspx

Microsoft Touch 滑鼠觸控特色如下:

  • 一指進行基本滑鼠操作:單指上下左右滑動便能捲動畫面,左右兩側的點選功能可自訂,左撇子也能輕鬆使用。
  • 兩指輕鬆操作視窗 : 運用兩隻手指,即可進行視窗最大化、最小化、還原等操作,讓視窗操作不僅更直覺,也更為簡單。
  • 三指顯示視窗桌面:三隻手指同時一起上下滑動,即可顯示所有已開啟視窗,還可切換顯示桌面,讓 Windows 7 使用者操作更為便利。


Microsoft Explorer Touch 滑鼠給您隨心所欲的操作體驗
功能卓越的觸控面板 可同時擁有傳統滾輪般的操作感與全新觸控快感

創新的 Touch 觸控面板功能設計,整合了點擊、輕觸、輕點等多種使用功能,搭配 5 個自訂按鍵設計,打造個人化專屬使用功能。底部開關裝置方便您即時開關電源,電池壽命長達 18 個月,內建 BlueTrack 技術,多種表面上皆可使用,還搭配超小型 2.4GHz 無線 Nano 接收器、接收範圍達 30 英呎,絕對是您不可或缺的工作夥伴。 Microsoft Explorer Touch 滑鼠估計零售價 NT$1,590 元, 2011 年 10 月 14 日上市,共有四款色彩可供消費者選擇,除了黑色與灰色,還特別推出酒紅色與橘紅色兩款秋冬時尚限定色,限量發售,售完為止。


經典 Arc Touch 滑鼠秋冬限量版 時尚登場

時尚感十足,佳評不斷的 Arc Touch 今年特別推出秋冬限量版,共有紅色及白色兩款,沉穩內斂的紅色系展現不凡的品味,低調的純白讓滑鼠握在手上更顯氣質,搭配深色系的冬衣與配件,更能凸顯消費者獨特的時尚風格。創新的 Touch 觸控面板功能設計不僅大幅提升工作效能,獨特的摺疊收納方式,可輕鬆的把 Arc Touch 裝進口袋與筆電包,讓時尚個人風格更具行動力! Microsoft Arc Touch 滑鼠限量版估計零售價 NT$2,190 元, 2011 年 10 月 28 日上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