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年度最佳手機評測出爐!iPhone X 排名還落後「它們」

2017/12/06 10:11 文/記者劉惠琴

《消費者報告》公布最佳智慧型手機評比, iPhone X僅排名第九名。(圖翻攝自The Verge)

美國權威雜誌《消費者報告》發佈最新的手機測試報告,並評選出十款最佳智慧型手機。此次,11月上市開賣的iPhone X 也入選前十大最佳智慧手機的推薦名單。綜合多家外媒報導,iPhone X 排名僅在第九名的位置,不僅排名落後在iPhone 8 、iPhone 8 Plus 這兩款手機的後面,甚至還輸給三星去年推出的舊機 Galaxy S7。

三星 Galaxy S8 被《消費者報告》評選為最佳手機的第一名,其次二、三名為Galaxy S8 Plus、Galaxy S7 。iPhone 8、8 Plus 分別位居第四、第五。三星Note 8則居第六。

《消費者報告》指出,iPhone X 之所以排名第九,主要是在「耐久性」、「電池續航力」這兩項的評測表現上,相較其他旗艦機款來說,較不理想。

在手機「耐久性」這項評測中,從距地面約7公尺高的自由落下測試,經達50至100次,iPhone X 機身受到損壞的程度,都較 iPhone 8、iPhone 8 Plus 來的嚴重、且更易碎裂,加上 iPhone X 維修費用也較高貴,因此,在抗摔性能這部分的評測分數落後給 iPhone 8、iPhone 8 Plus。

此外,在電池續航力測試部分,測試結果顯示,三星 Galaxy S8 續航時間長達 26小時,iPhone 8 Plu s續航時間為21小時,iPhone X 續航時間為 19.5個小時。

儘管整體評測排名,iPhone X 僅獲得第九名,但搭載獨特的 Face ID技術、出色的OLED螢幕與主相機雙鏡頭的拍攝表現,也獲得《消費者報告》的高度評價。

你可能也想看
旗艦機快速充電誰最猛?iPhone 8、iX 都輸給「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