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TC 新旗艦 U12 曝光:Snapdragon 845、4K 全螢幕?

2017/12/06 14:15 文 / 記者黃敬淳

HTC 明年的新一代旗艦曝光了?稍早,一間國外網站提早談到了 HTC U12 的相關規格,但此次的說法看似仍有些極端,可能僅具部份的參考性。

圖為 HTC U11+(圖/記者黃敬淳攝)

據國外網站說法,U12 除了情理中的 Snapdragon 845,也會搭載 4K 解析度螢幕、同時延續在 U11+ 已出現過的 18:9 窄邊框設計、以及玻璃背蓋。特別的是,在 U Ultra、U11 系列都沒見到 3.5mm 耳機孔,也可能會重新回歸納入。

U12 想像圖(圖/翻攝自 Key for Web)

U12 想像圖(圖/翻攝自 Key for Web)

U12 想像圖(圖/翻攝自 Key for Web)

不過,上述說法扣除 18:9 窄邊框、玻璃背蓋,以及稍早在 U11+ 發表時就已經由高層證實過會推出的雙鏡頭,3.5mm 耳機孔回歸與 4K 解析度螢幕看似仍有些「超現實」。目前,市場上唯二推出的 4K 手機是 Sony 的 XZ Premium,以及更早前推出的 Z5 Premium,但 18:9 或全螢幕的 4K 手機仍未現身。

稍早在 Reddit 上流出的一份資料檔也顯示,Sony 可能會在明年 1 月的 CES 展推出一款窄邊框的 4K 手機。由於 HTC 在上月初才推出 U11+,第一款窄邊框的全螢幕手機應該仍是 Sony 的新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